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公告 > 媒体 > 正文

网页传奇升级十部曲轻松升级无烦恼

 

     由于前段时间新开网页传奇贰的改版,没了祝福,升级可能稍微难了一点,但是改版后也可以升级升的很快啊,下面就说说新开网页传奇贰升级十大妙招,让你快乐轻松的升级之法。
 
1:RMB充足的情况下买个VIP最好是半年的(加的经验多啊)
 
2:答题任务千万要抓住。现在答题经验高好多。最好是不要有错误,还送礼盒。
 
3:每天的循环任务也一定要做,声望循环也要做完。一天就10来轮。要花个2小时吧。
 
4:游泳也是要去的。1分钟加的经验比演武多好多。
 
5:演武。总比挂机打怪快。
 
6:挂机,现在最好选择级差不多最好是2下一个的怪,那样节约不少时间。经验获得更高
 
7:帮派副本每天2次。人多力量大,经验也不错的。
 
8:征战,半小时6次。选择BOSS和自己等级相差4级的。经验还是很高的
 
9:守关。现在经验又改多了。1次通关在200多万,这个比较给力
 
10:现在的副本也必须做。经验也比较爽。最好是吃双,这样更给力
 
  相比和以前的版本。有的东西改了有的没改。希望能帮助到大家,让大家轻松的升级。 
作者:今日新开网页传奇 发布时间:2012-02-29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