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公告 > 媒体 > 正文

且看zyjx网页传奇英雄集中营豪情何处寻

 

  新开网页传奇贰堪称MMOARPG次世代武侠页游巨作,以角色扮演为主,即时战斗的游戏。整个游戏以著名武侠小说为背景,拥有丰富感人的剧情,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,强大的任务系统,丰富的游戏玩法。
 
  在最具想象力的新开网页传奇贰里,有很多在日常生活中看似普通的人,到了游戏里都有另外一面,都拥有成为英雄的梦想,而在这个天马行空的世界,想当英雄,靠的不是有钱的爹,拼的不是你资金是否雄厚,靠的不是虚无飘渺的人品,拼的是你聪慧的头脑,只要有想象力,有智慧,你在这里将会尽情释放你的豪情,成为世界瞩目的英雄!
 
  新开网页传奇贰是一款集角色扮演、策略和冒险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,它蕴含着浓郁的华夏民族特色。在大唐世界中,不但可以体验到湖恩怨情仇,盖世豪侠,而且还可以领略征战沙场的将帅之道。
 
  在游戏中,游戏新玩法让你玩不尽,各种玩法交替,可以让人感到无穷的乐趣,今天在这里介绍下游戏中让人期待的征战系统,让你可以在征战PK中成为一方枭雄!
 
  点击游戏界面的征战按钮进入征战系统,打开征战系统,可以看到可以进行征战的地图。征战地图分阶段,不同等级可以进入不同的征战地图,大家一定会看到卡牌收集,收集一定数量的卡片可以合成变身卡。
 
  征战打通每个门派后,会在该门派最后一关看到传说中的神秘商店,各位大侠可在此购买和氏璧碎片兑换橙装。
 
  我们在孩童时期受小说、武侠连续剧的影响。一定有着各种大侠、英雄的梦,转眼间童年或许早已逝去,内心的梦想却依旧浮现,还记得棒棒糖的童年回忆,仍忆起游戏机相伴的快乐暑假,我们早已长大,却依旧渴望追寻那份内心的单纯。新开网页传奇贰是英雄的集中营,在这里你的豪情壮志得以充分发挥,在这里,你将成为一代大侠,也可以成为统帅千军万马的绝世将帅!
 
作者:今日新开网页传奇 发布时间:2012-03-28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