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 > 正文

一场英雄美女绝恋邂逅的故事发生在你身上

  新款ARPG作品zyjx《网页传奇贰》长生诀版本火热登场,紫色装备华美升级,新玩法,新场景,新剧情同步放送,长生诀版为天下有情人开启全新的LVOE里程。新版新开网页传奇贰重现盛世情怀,英雄色彩闪亮登场,霸王形象强势出击,美女鲜花温馨来袭。豪杰跃马报家国,伊人同修长生诀。

  不管你选择了什么职业,慈航静斋,弈剑门,天刀门或是阴葵派,一场英雄美女绝恋故事就要发生在你身上,也许结局并不重要,珍惜过程足矣!

  寻找梦中的才子佳人,怎奈喧嚣城市人海茫茫。此处断桥残雪,传说三百年前天使们在此回眸,但见一片绚烂花开。

 大唐之夏,多嘴的乌鸦或许是罪魁祸首。英雄的征途,横刀立马,过关斩将,斩妖除魔。

 新版本网页传奇贰放出的新副本——深渊地穴。本是一曲玄妙鸳鸯谱,怎奈孤剑破长空。


 

作者:今日新开网页传奇 发布时间:2011-11-19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