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公告 > 活动 > 正文

温馨五月 母亲节活动温馨上线

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,亲爱的您别忘了给敬爱的母亲送上一声祝福,一份礼物,一片心意

  活动时间:5月11号维护后-5月14日23点59分

  活动内容:

  1、温馨许愿池:

  活动期间,前往洛阳演武接引人宋玉致处可以进行许愿,每天有三次免费机会,不要忘记哦!

  许愿将有可能获得橙色高属性时装云破月/花弄影,您是否为曾经错过这套时装而后悔?母亲节期间将给您提供重获的机会!使用元宝许愿获得的奖励均不绑定。

  活动结束后许愿仓库的物品将清空,切记在活动结束之前领取许愿仓库的物品哦!

  2、母亲之花:

  活动期间,在深渊地穴、东溟派、水下地宫、独霸山庄副本随机掉落康乃馨碎片。

  每集齐10个康乃馨花瓣就可以在活动面板中兑换一朵红色康乃馨。我们一起行动为母亲收集康乃馨,收集满满的祝福吧!打开红色康乃馨可以随机获得珍贵道具。

  可爱的宠物—飞天神鹿等着你啦!还有宝物—母亲之花,可以表达您对母亲的深厚感情!

  如果您收集的神鹿之魂与母亲之花碎片不足,还可以到活动副本—机关城获取哦!

  进入机关城副本需要一个康乃馨道具

  切记在活动结束前兑换哦!

作者:今日新开网页传奇 发布时间:2012-05-14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