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游戏资料 > 装备系统 > 正文

小智“豪宅”首曝光 来看年薪千万住哪?

如今靠着自己火起来的主播是换了一茬又一茬,但是有一个人却依旧站在时代的前沿被许多人议论。那就是那个一直不露面的小智,很多人都在猜测小智究竟长什么样子,但是却始终没有人能够一睹真容。

图片来源于微博

图片来源于微博

最近,有网友曝光了小智所居住的的豪宅,虽然不如若风或者是PDD那样奢华,但是却有着自己独特的温馨。

图片来源于微博

图片来源于微博

虽然年薪过千万,但是小智依旧住在自己100平米的老房子里,对于小智来说,这里不仅仅是一个住处,还是一个念想。这是二十多年前小智的父母买的,如今他们已经搬走,但是小智依旧留了下来。

图片来源于微博

图片来源于微博

图片来源于微博

去年若风直播的时候,曾经曝光了自己的住宅。奢华的装潢让人叹为观止,就算是PDD的豪宅,也有很多人说光年租金就要200万,不是一个普通人能住的起的。不过小智也在微博上澄清说最近假的东西太多,因此不知道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小智豪宅是否属实,最终的情况还是要看小智本人是否会站出来揭露真相了。

作者:今日新开网页传奇 发布时间:2018-06-06 02:37